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歡迎參加:11/14台灣綠人赴澳參加『綠色新政--生態,經濟與民主』會議 返國分享座談會

澳洲綠黨主席Bob Brown:拒當救銀行不救地球的一代。
英國作家Tim Jackson: 擁抱繁榮,不需追求經濟成長.(prosperity without growth)
澳洲原住民領袖Cheryl Buchanan :原住民就是永續發展的象徵。

台灣綠人四位青年代表於今年10月24,25日參加了澳洲綠黨(Australia Greens)與綠洲綠機構(Green Institute)在墨爾本大學舉辦的『綠色新政--生態,經濟與民主』會議,會議目的在於聯合國際間綠色組織和環保人權等團體,共同探討如何透過國內及國際間的政策推動,促使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於今年2月所提出的「全球綠色新政」(Global Green New Deal, GGND)得以落實。許多綠色組織代表如知名的澳洲綠黨主席Bob Brown、塔斯馬尼亞綠黨參議員Christine Milneu、英國作家Tim Jackson,澳洲當地原住民領袖、學者和活動者等皆參與了這場盛會。

(瞭解更多有關綠色新政,可以參考附件文章各項網路資源

台灣綠人青年代表將於座談會上分享此行的收穫與啟發, 希冀藉此延續先前國內各團體在綠色新政議題上的互動與對話。歡迎各領域好友一同參與。報名請按此

時間:11月14日星期六2:00~5:00pm
地點:直走咖啡(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7巷18號 ,近台電大樓捷運站一號出口, 地圖


議程:
2:00~2:10 主席引言
2:00~2:50 台灣綠人青年代表分享報告
3:50~3:10 休息時間
3:10~4:30 開放與會者提案分組討論
4:30~5:00 各組分享討論結果

主辦單位:全球綠人台灣之友會,台灣綠黨
聯絡人:APGN2010專案秘書 李盈萱 ,
電話:(02)2392-0508, 0932-319949. Email: geminyt0620@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