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最後一週最後衝刺,一起來幫綠黨選上。 :D

新聞晚點再整理,先說話:這次綠黨候選人已被大黨視為票源競爭對象,投的絕不是理想票。例如國民黨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錦祥,在排除當選機率不大的人選之後,把大安文山區的綠 黨候選人張宏林列為敵手之一(18搶13),而宏林因為忙於秘書長職務,他還是還是今年選舉經費最低、動作最小、新聞最少的綠黨候選人呢!更何況別人。

http://tw.myblog.yahoo.com/jw!7PZxZxabG0HycSu6gHU-/article?mid=113

而繼作家張鐵志、鴻鴻、張曉風、政治評論家楊憲宏、冏男孩導演楊雅吉吉等公開挺綠黨後,前兩天簡錫(土皆)更在報紙上公然點名票投綠黨:

2010-11-18  中國時報-簡錫(土皆)說:「這次五都選舉,中間選民應改投長期為生態環保努力的綠黨候選人,藉以警惕兩大黨。這就是表達強烈不滿,要求朝野政黨改革最 有效的作為。淺藍和淺綠選民不應再縱容兩黨「比爛」,解決青年貧窮問題,健全體制,讓政黨優質化,這才是支持藍或綠的初衷吧。」


中正萬華宋佳倫志工組組長辰光與賈柏凱0982-312292/0928-053104

內湖南港李盈萱助選員蕭年呈0916648026

淡海王鐘銘辦公室主任黃子安0920068769或AndyHuang.assa@gmail.com

想跟潘翰聲走街、騎單車、發傳單的,請打蕭先生手機0916-648026或0958803460找李小姐,

想跟張宏林走街、騎單車、發傳單的,請寄mail到lohas.leo@gmail.com

(請留下姓名、手機、協助時間07:00~22:00之間,一兩小時都可以。)

如果你不在大台北地區,可以轉寄電子廣告信給在台北的親友,

http://www.greenparty.org.tw/index.php/election/election-news/1364-2010edm

在這裡留下mail,工作人員會轉寄給你。

感謝你看完這封信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hs581.ash2/150319_1549578412995_1041137606_31248314_4883384_n.jpg

潘翰聲:只要一張椅子,人就站得高高的,市民都很好奇,聽到認同的地方還會點頭,也有鼓掌的人,捐錢的朋友,很多都是害羞的跑過來投錢。現在愈來愈多的人知道綠黨,會主動跑過來說一定會支持綠黨。11/21週日行程,上午六點起:民生公園、新東市場、中崙市場及週邊地區,下午二點起:京華城、小巨蛋、MOMO百貨街頭演說,晚上五點起:市府捷運站街頭演說。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板橋沒有綠黨人,林北開始賭濫兩大黨了說..(一堆噪音轟炸,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