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一個泛政治化的生日願望──百人百句挺綠黨

新聞再等一下啦之新聞整理人的話──王鐘銘,去年年底還只是個靜態的黨員,去年12月8日,他許了希望有百人挺綠黨的場面的生日願望。

他說:「今年不收禮物、不吃蛋糕、不辦派對,如果你想祝我生日快樂,請考慮這件事情,幫我完成我許下的願望:加入綠黨,當我的百人名單之一。」有人問他:「過個生日也要這麼泛政治化嗎?」

他答道:「我當然有我很私人的願望,我想結婚,我想要一個小孩。但是難道同志婚姻和領養的權利會從天上掉下來嗎?許這種遙遠而空洞的願望,會比較好嗎?」然後,他辦活動幫亞太綠人大會找志工,去了全球青年綠人,並且成為綠黨的候選人。

雖然鐘銘的生日還沒到,今天就姑且以一百位(我希望他們成為下一個王鐘銘李盈萱宋佳倫的)支持者挺綠黨的話,來做為包括他在內的,全體候選人、黨員,以及所有出錢出力投票拉票的支持者的賀禮。

挺綠黨,不只是為了這些因為政治代理人契約,以後要讓渡部份薪水跟助理名額的候選人,更為了支持者對於綠黨、社會、台灣的期待。讓我們,為自己助選。

就剩最後一週了,辛苦大家,謝謝。如何幫助綠黨當選,請看前一篇電子報:
http://greenpartytwweekly.blogspot.com/2010/11/d.html



百人百句挺綠黨


*如果你覺得部份支持者語句過於強烈,請多海涵。


「吃屎吧!有綠黨不投,投XXX的選民根本就是智障。」「給綠黨一點位置對揭弊很有幫助啊。」「國民兩黨都爛到透頂了,綠黨就算真的會亂搞也不會比現在糟。」「大家都渴望改變,卻又說改變是不可能的,但總要有人去推動改變。」「加油!!」「加油。」「希望台灣綠黨沒有被汙染。」「為 綠黨 黨工 加加油!」 「推一個。」「一個來高雄選啦。」「來高雄選就投你們=3=」「加綠黨FB了~」「台南沒綠黨Orz」「把獎金拿出來贊助綠黨如何!? 」「綠黨加油! 」

「加油啊!上次的政黨票我投的就是綠黨。」「少數精銳,不過兩黨特大的狀況下,小黨不容易呀阿 ~~~」「我會投南港區那位……」「綠黨加油,支持綠黨。」「台灣藍綠把持大多數媒體資源 讓其他政黨沒有空間。」

「綠黨的主軸是環保與勞工權。」「我住天龍國~我投綠黨。」「投綠黨+1」「投綠黨+1」「投綠黨!」「綠黨加油。」「推啦!!!」「希望無聊的黨工跟兩個黨之外有別的選擇...」「push..!」「早該出來第三勢力了,別再搞什麼統獨黨。」「一人一票送綠黨進議會與財團黨pk!!」

「我們需要會做事的 不是開支票的!!!!推了~」「綠黨加油。」「一人一票送綠黨進議會與財團黨pk!!這個好。」「加油!」「我,就是投綠黨。」「加油。」「推你們 加油!!」「綠黨加油!」 「我很想投綠黨, 但是高雄沒人參選阿。」「唉,可以是支持廢死阿,不然就支持了。」

「綠黨加油。」「他們的顏色好多喔,真不錯。」「應該不是台灣的綠黨辦不辦得到,而是台灣的人民可不可以。」「受夠了市議員問政質詢不夠專業嗎!?請支持綠黨。」「選戰經驗是政治經驗的一種,希望年輕的心給社會帶來新希望。」「加油,孩子。希望能幫你達到門檻,更希望妳能選上,帶著我們的希望前進吧!」

「德國的綠黨走了很多年了,才能把價值觀普遍並扎根。」「推綠黨。」「果然是綠黨,推顏色正確的運動。」「我覺得h兄很辛苦..推」「我贊成呵呵。」「假如是我會投,不過綠黨只在台北參選就沒辦法了。」「"綠黨"很容易被誤解為DPP。」「綠黨比DPP好多了吧。」「推。」「拜託讓環保勢力進入議會吧!!」「加油。」

「我衷心企盼,綠黨進入立法院的那一刻能早日到來。」「我是看了小叮噹的惑星之謎後,政黨票才決定投給綠黨。」「相信在諸位萬能的鄉民齊力下,有朝一日必能提高全體人民環保意識!」「支持環保政黨,環保沒做好人類就等著消失吧...」「我關心性別、環保、廢死等議題,看法及立場都跟綠黨近似,所以支持囉。」

「支持原因是自己是同志(性別弱勢)」「我為綠黨這次選舉砸下20萬廣告費。」「我出5000買綠黨YOUTUBE廣告。」「綠黨讚啦! 支持你們,五席全上。」「盈萱當選的話,也會落實綠黨的性別政見。」

「綠黨的性別政見+1,五席全上呀!」「綠黨不是只有國內有,各地綠黨對環境、人文議題的努力。」「看到了綠黨網站,感動到快哭了。」「希望綠黨候選人全上!!!!!!!!!!!」「如果綠黨死在你手上?你會去警察局自首嗎?」「自己切腹向地球謝罪啦還去自首個屁= =」

「我在我們這邊已經默默幫宏林帥把拔拉票很久了 XD」「不論人權、環保、教育、開發、公民參予,綠黨一直默默的用小民力量在做改變。」「我會投王鐘銘你一票,文宣留著發給別人吧。」「今年,為了投這票給綠黨,特地排假回來投票..........」「我也推6號!年輕人支持年輕人~~」

「好險我住萬華~凍蒜凍蒜啦!!!」「給政治一點顏色瞧瞧~超酷的十夜女王~」「王鐘銘超帥的喔 可以去facebook搜尋。」「四年前冬季,偶然遇見翰聲,當下我覺得這個人給人的感覺很實在也很可靠。」「綠黨+翰聲+臺北市民整個就是讚啦~」

「我不贊成廢死,但在某些方面綠黨會去做正確的事。」「與其說綠黨是政治團體, 不如說他是環保人權團體, 還比較貼切...」「有沒有看到首頁中間那位瘦瘦小小看起來一副營養不足的傢伙,一堆環境問題,你沒去,我沒去,他有去。」「多年來藍綠這種窒息式的競爭,只是犧牲了這片土地長遠的利益;我們需要會呼吸的政黨。」「加油吧,為了台灣,你們要繼續努力囉。」

「加油 !! 繼續堅持妥善完整的環評程序 !! 好的程序才能帶來長治久安 !! 反對情緒化環評 !!」「我認同環評理念,否則大地自然反撲的力量,傷害人民更大,舉蘇花公路改善是個好例子。」「看到其他來賓的對待環保團體的方式......真是無言呀~潘召集人請你加油~!!」「超酷炫的啊!!!!大推!創意滿分!」「地球防衛隊第一代!你們會是大家的偶像!」

「台灣目前唯一一個把同志政見與性別正義的主張實際且嚴肅的看待!」「好像只有綠黨會在環保跟性別議題方面下功夫?」「他們真是對同志最友善也最瞭解的台灣政黨。」「我的選區怎沒有綠黨候選人阿~~~~」「綠黨有效拓展了台灣的國際空間。」

「綠黨 XD 這個黨旗長的好可愛。」「台灣需要重視環保的聲音,如果環境被搞爛了,無論統獨、運動員得了幾個金牌都沒意義了。」「喔耶,這區有綠黨候選人可以投。本來不想去投。」「有綠黨的再我這選區我一定投他。」「喔喔,很年輕.....每次看那兩大黨,總是那些老人。」



http://lh5.ggpht.com/_a51Tzmz0Yww/S-zeY-N5yHI/AAAAAAAAFTs/vatayHyizhM/s640/IMG_3338.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