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因為APGN很忙所以....--綠黨電子報(4.25~4.29)

所以這一期新聞整理人的話就空白好了
呈現出現在沒有時間跟你閒聊的感覺
連標點符號 排板跟著色等等等都沒有:प
這是秘書處現在最貼切的形容
唯一想講的是亞太綠人大會還可以現場繳費報名
黨員半價3200 快來或拉人來 財務缺口頗大
不然直接捐錢也很好....


本週綠黨動態/新聞彙整

一大堆新聞稿:http://www.greenparty.org.tw/
4月26日,大公報,匈國會選舉第二輪投票結果揭曉。已連續執政8年的社會黨總共獲得59席,極右政黨「為了更好的匈牙利運動」共獲得47席,綠黨LMP黨共獲得16席,獨立候選人獲得1席,青民盟、基民黨與企業家黨聯合推舉的候選人獲得1席。
http://www.takungpao.com/news/10/04/26/_IN-1248905.htm

4月26日,立報,不受拘束,無山更是山。結果還挺讓人意外的。雖然開頭可能浪費了一點時間在基本的認識上,不過大部分時間大家的發言還蠻踴躍的,最後還生出了行動目標。「大家不要緊張,很多問題不是今天能談完的,這只是開始。」討論引導人這麼說的時候,我覺得很安心,心想,只要能夠繼續,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http://blog.sina.com.tw/miyuki/article.php?pbgid=26056&entryid=591862

4月29日,中國評論新聞網,新聞分析:德國對希臘不會“見死不救”。援助希臘問題上,德國政壇朝野意見不一,主要反對黨社會民主黨主席加布裡爾公開指責總理默克爾對希援助信息不透明。綠黨和左翼黨更是批評政府拖延決策,導致德希關繫緊張。就連德國政府內部也存在不同聲音,德國經濟部長布呂德勒就曾表示拒絕對希臘提供援助。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3/0/5/4/101305429.html?coluid=70&kindid=1853&docid=101305429&mdate=0429111841

4月29日,潘翰聲部落格,綠色會議的典範!我們還在向前走…。其實不用他提醒,這倒不是什麼有機太昂貴的歪理,再說什麼都是有錢的中產階級才關心環保,我就要罵人了。真相是:政府對有毒的化學肥料和農藥做了大量補貼,讓慣行農法的蔬果太便宜,這是一個不公平的競爭!所以有人說政府是最大的販毒集團,這一點也沒錯。
http://panhan3.pixnet.net/blog/post/30865542

4月29日,潘翰聲部落格,難募企業環保錢,有請陳文茜出馬?最近北二高破天荒的山崩斷路,許多記者來詢問十幾年前綠黨剛成立時幫林肯大郡受災戶的事,卻沒有人聯想到要問蘇花高變成蘇花改安不安全,和省下這兩千億元的預算。
http://panhan3.pixnet.net/blog/post/30865837

沒有留言: